黃子佼上個月在影片中驚爆大小S當年曾經嗑藥,葛斯齊後來上節目宣稱認識大小S的藥頭,遭到大小S提告,葛斯齊則放話要加碼爆料許雅鈞,甚至表示大S經紀人曾向他道謝,感謝他實錘汪小菲婚內出軌,但據媒體報導,大S經紀人對此嚴正否認。對此,葛斯齊昨天深夜忍不住回應11字。

《三立新聞網》28日報導,大S經紀人表示根本沒有葛斯齊的聯絡方式,是提告後葛斯齊一直試圖聯繫,但被她婉拒。對此,葛斯齊28日深夜則在臉書發文寫下:「經紀人的話,真的聽聽就好!」

事實上,葛斯齊近日在直播中表示,會停止再繼續爆大小S黑料,全是因為汪小菲致電求情。葛斯齊還在直播中曝光與汪小菲的通話內容,音檔中可聽見汪小菲相當卑微求情,希望能放過大小S,但葛斯齊卻無奈地回說:「我真的不是針對誰,我就事論事,我下一個爆的料就是許雅鈞!」汪小菲突然激動喊:「你不許爆我家人!他還是我家人,你不許爆我的家人不好,寧可讓我不好,也不要讓我家人不好。」汪小菲更坦言自己也不好受,「你看我現在這個狀態,你覺得我在台灣好受嗎?他們住在我買的房子,4個億台幣!」葛斯齊則反問他不恨小S嗎?汪小菲則回:「這是我以前家人的家事,你不許說他們,我希望他們好。兄弟,我求你,大小S的事情別爆了,就過去了!」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7330833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5urbanvv 的頭像
    c5urbanvv

    烏頭白,馬生角

    c5urba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